今天是我們公司在花蓮新工程的開工日

通常新案子在開工當天,照例要舉行所謂的工安講習

不過通常都只是型式一場,大家集合後,把一些工安的條款念念

然後大伙兒簽個名表示同意就可以解散了

所以我們的工安人員就是來參與一下就可以離開了

因為工安講習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就結束了

他根本就是台北→花蓮,火車一日遊,因為來回將近六個小時ㄟ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就在我送他去搭車時

回程自己上樓時,腦袋不知在想啥哩??

竟然一腳踩空了,厚~真是好加在,因為已經結束講習了

所以我本來是穿高跟鞋的,講習完我就脫掉我很久沒穿的高跟鞋(因為腳很痛..)

換上拖鞋送工安人員下樓搭車,好加在是穿著拖鞋跌倒的

不然這下子一定外加扭到,難得我久久穿一次高跟鞋的說...

自從來到花蓮後,為求一切方便迅速,我幾乎是天天牛仔褲+球鞋

已經好久沒有穿裙子及高跟鞋到台電了,還真有點彆扭哩

或者正是因為我很久沒穿高跟鞋了,就給它跌倒了

慘的是……絲襪也破了(還是厚的ㄟ~~~恨...)膝蓋也破了,很痛ㄟ….

就這樣拐著回四樓,我在二樓跌倒...

好在那時沒人瞧見,不然就糗大了...

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