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可能是因為要收心要工作了,但最近我的作息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每天都是早睡晚起的,對!我沒寫錯,因為都是凌晨睡;過午才起呵呵

可是我可是有理由的~~因為我感冒了咩所以總是懶洋洋的

所以真是糟糕的,現在精神亂好一把的,除了繼續上上網,就是繼續愛說話嚕

沒想到現在網路更新的速度真是超快的ㄟ

昨晚才剛上檔的偶像劇『敗犬女王』,竟然已經在網路上開始播送了哩

所以我又重新再看了一遍(果然是很無聊的夜貓吧)

雖然劇情還ok啦!但會讓我想重看一遍的原因是因為劇中女主角-楊謹華

自從看了她在『我的秘密花園』裏,恩恩的演出後,就覺得她演戲還頗自然的

還有『白色巨塔』(台灣版的喔)我也很喜歡她在劇中-小馬(馬懿芬)的角色

敢愛敢恨的個性吧~~揮揮衣袖,追尋屬於自己的生活

聽說還有一部『牽牛花開的日子』也不賴,改天有空再下載來看看吧

還有電影-1895』,她的作品還頗多的

另外一個我也喜歡的女星-陳喬恩(喜愛的程度有勝出楊瑾華一些些喔)

改天我再說說吧!只是因為最近剛好有楊瑾華的新戲推出,就先介紹她嚕

而且.....我真的該睡了,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上班了,我還在這瞎混哩.....

這兩天部落格真的有點怪ㄟ,都不能po照片

難得我最近有心情想寫部落格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