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月前,一時興起,就在ihergo團購阿舍乾麵,誰知ㄧ等就等了三個月,等到我都快忘記有這回事了,收到貨那天,只有一種總算來了的感覺,一點新奇的心情也沒有,不過,既然都到貨了,當然要幫它好好照張相嚕!!

100-05-26 阿舍乾麵 005.jpg  

先來張綜合版

我買了外省乾麵、台南乾麵、客家粄條三種,還沒收到貨以前,我以為它是泡麵哩?!結果原來是要煮過才能吃滴!依據包裝外面的食用方式,上述的三款麵的水煮時間都不同,不過還是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口感去決定煮麵的時間,第一次煮還是先依它的說明方式比較妥當。

100-05-26 阿舍乾麵 001.jpg      

今天煮的是台南乾麵-素食沙茶版,就是水滾後放麵下去,煮麵時間大約是四分鐘左右,因為我酷愛蔥的美味,所以就自己加蔥花,把煮麵的水瀝乾後,灑上蔥花,再倒入調味包拌勻,『乾拌沙茶麵』就大功告成啦!其實味道真的蠻香的ㄟ!!連平常不愛吃泡麵的老媽都忍不住要我分她吃ㄧ口(其實是好幾口…..),這次團購的價格一包是10元,聽說之前是8元一包啦~~但不知何時漲價的,不過以它的美味跟口感,10元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現在市售一包泡麵也要12~25元不等,『阿舍乾麵』初體驗成功!!!!!

100-05-26 阿舍乾麵 002.jpg 100-05-26 阿舍乾麵 003.jpg  

 100-05-26 阿舍乾麵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