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會常po花蓮的照片上來,

也許有的景點我自己已經先去過了,

但是因為家族旅遊 感受是不同的,

所以即時是去過的景點,也有不一樣的心情,

雖然我很期待這次的家族遊,

但也很擔心大家玩得不夠盡興,

雖然我不是花蓮人,但因為最近到花蓮工作,還可以稍微充當一下地陪,

我們去了吉安三級古蹟-慶修院、鳳林的林田山、光復糖廠,

晚餐則是在鳳林的月廬餐廳(依舊點了招牌菜-梅子雞),

隔日造訪海洋公園,傍晚則是到鹽寮的055海鮮餐廳吃龍蝦大餐,

來到花蓮這麼多時日,就是很想好好吃一頓海鮮料理,

無奈人忙,沒時間,時間就這麼匆匆已過兩個多月了,

這次總算可以大飽口福了,這頓飯感謝表姊夫買單嚕!!哈哈!!

吃完海鮮大餐,應客倌要求,一定要吃公正街的包子

雖然又是排很久的隊,但是等待果然是有價值的,餡多汁多~~讚啦

之後回民宿休息一下,又去逛自強夜市

不知在想啥?竟然同意等需要等候100分鐘的『第一家烤肉』

小小的自強夜市,逛了幾圈後就不知該怎麼消磨時間了

老媽跟阿姨們在路旁喝起了現打的果汁,

而我跟表姊只能在烤肉攤附近閒晃

終於我們拿到了我們等候多時的烤肉(但我忘了拍照)

今天一直都在等等等,等包子、等烤肉、

連現打水果汁也要等,等到我都變老了

後來本來想帶阿姨們去逛七星潭撿石頭的,但因為所以就沒去了……

於是變成了採購名產的時間,然後就送他們去搭車了

時間多到嚇人,通常沒有快到搭火車的時刻,我是不會出現在火車站滴

這次應客倌要求,步調要慢…….所以我們幾乎在火車站等了快1.5hr

還真是慢步調~對我而言,真的有點浪費時間!不過客倌最大嚕!

哈 也許哪天我也有機會變成花蓮通也說不定哩!呵呵

照片會看到我有許多自拍,沒辦法嚕!

有人不愛拍照、有人不給拍、有人不會拍,我只好自力救濟啦!!

還有光復糖廠的狗,我幾乎一直追著牠跑追著牠拍照

雖然有人問我要不要收養牠,除了老媽一定會反對外

再來我也沒時間照顧了,還有我已經看到牠『強壯高大』的父親了

我想我還是打消我的念頭好了,雖然我真的很想養狗

但是我的時間跟空間都不允許我再養了,所以掰掰小黑

你要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