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 帶著愉悅的心情搭上火車
 
雖然有點陰雨綿綿 但還是掩不住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到處旅行了
 
不過搭上火車後 我就知道我慘了......
 
因為我的感冒才稍稍好點的
 
沒想到火車上的冷氣真是冷到一個不行.......
 
於是我的喉嚨又開始作怪了.....不停的咳. .....
 
但還是繼續欣賞沿途的風景 只不過沿路都是細雨綿綿
 
我突然覺得我們幹麻揮別乾燥的台北 奔向嘩啦啦的礁溪哩????
 
台北~礁溪 約1.5小時車程
 
下了車後 除了一定要跟月台上的礁溪站牌留影外 當然還有礁溪火車站的大門嚕
 
不過當時 我已經覺得我的頭有點疼了.....@#$&*% 真是個不好的感覺
 
果然 隨著時間的累積 我的臉色越來越差了 還有點發燒哩.....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遜 難得到礁溪跨年 竟然讓自己被病菌操弄著
 
結果我實在無力與小昭&小嵐興奮慶祝跨年
 
一個晚上幾乎跟半個死人沒兩樣 呵呵!!!!無力啊~~~
 
只有在倒數時 去湊個熱鬧拍照外 其餘時間我都暈暈的....
 
後來還真感謝小昭 不辭辛勞 走了好遠的路 才幫我買到藥 讓我的感冒稍稍舒緩......
 
不然我應該兩天都會跟死人一樣吧.....@#$&*%
 
也許是因為藥效關係 也可能因為我有泡澡的關係吧
 
隔天我的身體就好很多了 雖然還是一直咳
 
但是骨頭痠痛已經沒了 也不頭痛了
 
我們三人就沿著礁溪老街四處晃晃 順便買當地名產
 
然後悠閒的喝了杯咖啡
 
喝咖啡的地方 還有一個可以泡腳專區
 
邊喝著拿鐵 邊享受著溫水泡腳的舒適
 
直到時間差不多了 才回飯店領回行李 準備踏上歸途
 
只是回程未能順利買到座位 我們三人就這麼晃呀晃的晃回台北
 
雖然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但是頭一天就感冒的不詳預兆真是令人害怕呀
 
嘿嘿 希望新的一年 工作跟愛情都能有著落
 
因為剛好轉職關係 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更能有一番不同於以往的表現嚕
 
至於我的愛情嘛 拜託來個正緣吧
 
我已經受夠自己的心情起起伏伏了 傷人又傷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