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嵐的慶生,我們這群資憲掛的,遠征到了台中

啥說是資憲掛的哩?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資憲這家公司了

但是照片中的一位(除了眷屬外~~個沒待過資憲?

(不是資憲出身的,請自己舉手~

因為資憲 造就我們這群朋友的相識

而且隨著時間的增加 我們的成員 竟然越來越大了

在這幾年當中 其中幾位朋友 陸續成家外 也有新成員的報到

例如睿睿(憲躍兒子)&小江江(禮年兒子)&小恩(佳琪兒子)

~怎麼都是小男生哩?陽氣太重了喔~誰來新增個小俏妞呀

所以意味著 這些朋友們的責任就越來越重大

不過這次小嵐的慶生 還真是特別哩 因為參加的人員真是太多了

算一算 加上小朋友 總共有人員14 我的天呀 應該破了以往的紀

(大合照時間)

雖然次我們相約 總是會把mail一一寄給各個成員

但也因為大家都不再同一間公司了 所以時間老是搭不上

這當中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吐舌頭

有時我也會因為出差或是工作進度而無法參加聚會害羞

其他人的理由 好像也都跟我差不多厚??轉動眼珠

不像以前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單位 但是敲一敲時間

總是可以喬出大家都能配合的時間

所以自從離開資憲後 除了聚會時間變少外

也因為大家紛紛邁入人生一里程 所以目標&心境也改變了

所以這次因為小嵐的生日 讓大家能再次相聚一起

看來我們壽星小嵐 也是厲害厲害~~~竟然可以號召這麼多人共襄盛舉 呵呵生日蛋糕

因為這次慶生地點選在台中 所以要謝謝熱情的禮年&月卿夫妻 紅心

慷慨提供我們住宿地點外(至少大家省了一的住宿費)

因為這次有這麼多人到他們家叨擾 讓月卿總是忙裏忙外的

除了要招呼我們 還要照顧他們的小江江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兩天一夜的台中消遙遊 除了慶生

在地人 江氏夫妻也帶我們大家品了台中的一些美食

因為偶像劇『敗犬女王』的火紅

所以禮年帶了大家去參觀『敗犬女王』完結篇的場景

台中霧峰的『圓滿教堂』

老實 當我看劇中的教堂時 覺得還頗美的

但我只能 導演鏡頭掌握的好??!!

因為去到當地 我有點失望耶 ~跟電視劇看到的有落差~

且那間教堂算是在半山腰 所以不是太好找

但我們有萬能的司機大爺~不擔心!

雖然我覺得那教堂真的還好 但是可能是我自己出發前 期許太大?

我就放上別人分享的旅遊札記 也許有不同的感受也不定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408

參觀完『圓滿教堂』後 我們就直奔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用超美味的石頭飯祭一下我們的五臟廟

這次禮年夫妻帶我們一群人 吃了好幾家美食餐廳

我真的不得不 台中真是個美食天堂

不管是小吃或是餐廳 除了餐點美味外 有些創意還真是不賴

有時看到台北的夜市中 有些加盟的美食攤位 幾乎都是來自台中

改天 等我有空 我就來寫個台中美食之旅

只是到那時 可能就是除了吃還是吃?呵呵~

本來就有點胖的我 可能又要肥一圈了吧~呵呵~

吃完午餐 大家就在美術館附近散散

其中路旁有些像是配合今年的生肖-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裝置藝術耶?總之就是放了許多牛

但這些牛都穿上了不一樣的服裝

有穿著馬甲的牛 有穿著阿的花布牛

我本來想一個個都拍下來 無奈天公不作美

沒多久就開始嘩啦啦下起大雨來了

於是大家就回禮年家 開始嘶吼

開玩笑~其實是去禮年家樓下附設的KTV歡唱

雖然歌曲可能不如外面KTV來得新 但是對我們而言 已經是足

且舒適度也很讚~當然最OK的是價格

歡唱完畢 也接近傍 回禮年家休息一會兒

我們就去義大利餐廳吃

我還是忍不住要再次稱讚台中美食 義大利真是超美味的

對物超所值唷 也因為這次人數眾多

大家點的餐點都不同 所以可以一次品嚐許多口味的義大利麵

餐用畢 重頭戲來了 就是小嵐慶生

其實這次慶生活動 我們還有一個壽星 就是憲曜

只是我們一直都沒跟這位壽星提 就是要給他一個驚喜

當然我們禮物可都是默默準備好了哩

而我們慶生的重頭戲 沒有辛辣 ~惡作劇應該也稱不上

我們只有一個小小要求就是 壽星要把我們所送的禮物 全部都往身上擺

(壽星1_小嵐)

 

(壽星2_憲躍)

等壽星們把禮物穿戴完畢也拍照存證後

然後我們又開始吃吃喝喝 然後就開始各自分類

因為男人有男人的話題 女人有女人的話題 小孩就自己玩在一塊

再來就真的有點瑣碎了 我就不再拉哩拉雜寫一堆了(其實我累了~!!!

改天再繼續碎念~~

(切蛋糕嚕)

 

(大家都要美美的拍_C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