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年假的關係,才有空將之前的照片做整理PO上來,雖然只有新增兩組照片,但因為這大半年來,不管是心情或是各方面,都不是很想觸碰我的部落格,以前我會很喜歡在我的部落格上放東放西,想寫什麼想PO什麼,隨時都看得到我的異動,但真的不是我變懶惰了,而是沒心情處理這些東西,曾經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我竟然都不想去更動它了,唉…………

有些會看我BLOG的朋友,都在問我,怎麼都沒更新了,都沒看到我的消息了,其實我也想更新呀~但就是提不起勁~不過這陣子剛好放假了,就整理一下嚕!可是可能太久沒整理照片了,竟然把台南的那組照片時間給弄顛倒了,所以一開始看到的就是晚上的場景,唉呀~其實那天我們一早就下台南嚕!也很早就開始進行我們的玩樂行程,總之就是弄錯啦!黑夜的場景是我們要回程時,在台南站的高鐵月台上拍的,哈~反正我們這群人走到哪就要拍到哪!時間就不管他嚕!!唯一有點缺憾的是,我竟然忘記拍這次住宿的民宿照片,老闆很熱情,房間也很乾淨素雅,價錢也很OK,沒給它拍一下,還真的有點遺憾說,下回要再去台南,不知道何時了?我下面會放一些『大員雅舍(←我們民宿的名稱啦)』的照片,只好借用老闆的網頁照片啦~如果有朋友要去台南安平玩,不妨可以入住這家民宿喔!因為老闆真的人超好的,本來一間房只能入住四位,就因為我們想都塞在同一間房,這樣不管是晚上的娛樂或是聊天什麼的,總是比較熱鬧,結果老闆就答應了我們的請求,還很費力的把原木的床組抬進房,再舖上舒服的床墊讓我們一覺好眠,給民宿給老闆打100分啦~呵呵!!
大員雅舍網址:http://www.anping.tw/
大員雅舍-1
大員雅舍-2
大員雅舍-3
大員雅舍-4
大員雅舍-5
大員雅舍一樓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