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宅神-朱學恆說「士林夜市」已經崩壞,除了夜市的那些攤商外,身為士林人應該來幫士林夜市說說話才好,雖然我自己也很少吃夜市的小吃,但無關小吃好壞,而是因為我從小吃到大,已經不知該吃些什麼才好了,但有家店我還是要給它讚歎一下,那就是「海友十全排骨」,它不在那個小吃林立的商場內,它位在大東路49號,本身大東路就很好逛,從劍潭站下車後,步行就到大東路,沿途逛進去,它也好認,門口就有大招牌,有時老闆會很熱情在門口招呼客人,主要以藥燉排骨為主,可以搭配乾拌麵線或滷肉飯,再點個青菜,也差不多就飽了,當然還要預留空間去品嚐其他夜市小吃嚕,海友十全排骨是我目前喝過以來,算是湯濃肉大塊,有家位於文林路上的排骨湯店,就沒啥藥燉味,勉強喝得出就是有枸杞味吧~就當是顧眼睛吧!!喝了一次就不敢再領教了!而且「海友十全排骨」的湯頭經過精心調配,即使現在接近夏天,喝了也不會覺得躁熱,所以真的很值得推薦,另外要讓我按讚的就是,「海友十全排骨」雖然生意很好,但每次看到老闆都是笑臉迎人,因為有些店家會因為生意好就有點態度不佳,目前還沒感覺到老闆的不悅(總之我就是沒遇過啦!),建議如果不想人擠人,盡量避開用餐時間造訪,不然肚子餓又因為等待而心情不美,豈不是得不償失哩!下次我還要再推薦真正位於士林夜市攤商中的一家老店,也是不因為時間地點改變而影響品質的老店,等我蒐集完照片再來推薦吧~敬請期待!!

海友十全排骨.jpg    

士林區大東路49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10.jpg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09.jpg 士林區大東路49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01.jpg

燙青菜$40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02.jpg

滷肉飯$25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03.jpg

藥燉排骨$70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04.jpg

乾拌麵線$30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06.jpg

菜單集合 

100-05-24 海友十全排骨 008.jpg

本人我一定要來拍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