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公司面臨一些人事異動  反正這大半年以來
 
一下子是換部門 一下子又是換主管  也習慣了
 
反正換來換去 都還是要認真工作 也沒太大不同啦
 
混者恆混 累者恆累........
 
但最令人介意的是 因為新的人事異動關係
 
所以之前為了因應標案而召開的會議結論
 
也因為改朝換代 所以當時的決議都被推翻了
 
而我馬上就首當其衝受到迫害啦
 
若是我個人能力不足就算了 但結案時間未到 就忙著清算
 
硬是把當時的決議都否定掉 然後要我花最短的時間與人力將工作完成
 
為啥大家都不先檢討 給我的資源是否充足
 
而什麼忙都幫不上時 竟然還是只會說 有需要就說吧 但我想沒用吧
 
偏偏當時與會的人 只有"一位"肯幫我說話
 
但只有我們兩人的說法是不成立的
 
其餘的人不是說沒這回事 就是撇得一乾二淨 要不就是說他沒立場發言
 
總之就是要我自己負責想辦法解決就是了
 
好啦 這我都認啦 反正有困難時都不伸出援手
 
只會說風涼話的人都別來吵了吧
 
我自己會想辦法解決 但也請別儘找一些自以為很行的人來亂啦
 
我現在需要的是可以畫圖 趕進度的人
 
若是要來把這洞挖大或是挖臭 就別來了吧 拜託
 
因為我現在跟客戶配合的不錯 我只差進度了
 
什麼好聽的話也別再對我說了 因為我已經不想相信了
 
原來信任是這麼容易可以讓人踐踏的  原來承諾也可以只是說說就算
 
所謂的"自己人" 竟比不上剛認識不久的朋友 好悲哀啊
 
我當然也知道"專案經理 不是只會解決已發生的問題
 
若只是會解決現有的問題 就失去專案經理的價值"
 
我會牢記這段話的.........
 
可是相對的 若位居上位者不能適時解決下屬所提的困難
 
不但不扶他一把 還多踹他一腳 或是說一堆沒有幫助的話
 
是否也失去了屬於他的價值哩???
 
這段話 我可能也要想一下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