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咻一下 轉眼來到金門已三個月
不去細數 還以為才兩個月
快速得有點令人心驚啊!!!!
從炎熱的酷暑到現在涼涼的秋意
我在金門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夏天
目前的我 除了開始準備驗收的工作外
也開始過著難得的悠閒.....
而且下半年的喜訊還真是不少耶
以前的同事要結婚了
情同手足的表姊也要嫁了
還有我的夥伴也開始要孕育小寶寶了(真是大小孩生小小孩)
喜訊接二連三報到 真是開心啊(但也意味著 我要大失血了.....泣....)
至於我來這邊的禮物 就是我晒黑了 (唉.......)
趁著難得的假期 將四年前踏過的金門古蹟 再次玩一遍
雖然沒有走透透 但心境感受已完全不同
趁著遊玩及工作 遠離台北的紛紛擾擾....
從沒像現在 心情可以如此平靜...
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個時候就好....
但真的很難吧!!!
一想到 回台北要對一群牛彈琴 就很不耐...
我彈我的琴 他們繼續咀嚼自己的想法....
那又何必哩???
雖然很煩 但畢竟總會要過去 也要去面對
學會面對真實吧
對別人的期望越大 往往只是造成自己對自己的失望越大而已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如自己所願 也沒有任何一件事可以一直一成不變
若是一直把期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只會讓自己的心不斷地在不確定的快樂與難過間擺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