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頭有點痛 早早就先下班了

慢慢散步回宿舍 天還亮著哩

本想回宿舍後小睡一下的 但也沒啥睡意

於是乎就坐在窗邊 拉開了窗簾

因為我每天都早出晚歸 所以窗簾一向都是拉上的

今天因為比較早回到家 拉開了窗簾

竟然意外發現窗外秀麗的風景

我萬萬沒想到 從我宿舍的窗外望出去

可以看到平靜的海面及小金門

因為附近沒啥大樓遮蔽 所以視野還算不錯

回到宿舍剛好迎接夕陽

回想之前在台灣時 想看夕陽 竟然還要跑到淡水或三芝一帶才可以欣賞

在金門 竟然這麼垂手可得 只要我坐在窗邊就可以看到

真是惋惜 手邊沒有咖啡可以品嘗 不然就太完美了

看著海 看著夕陽 頭似乎也沒那麼疼了.....(哈 可以不用吃普拿疼了)

回想起來 這段時日我到底在幹麻啊 竟然錯失了這樣秀麗的風景

每天的早出晚歸 也不知道得到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除了檢討還是檢討吧  大家說得都比唱得好聽

好像來到這邊那麼久 似乎也沒接到什麼關心的電話

只要電話響起 就一定是又要交辦啥了 關心的 永遠是工量完成多少了??

公司想到的 永遠只有如何不讓專案虧損

主管想到的 是如何壓榨下屬 然後讓自己交出亮眼成績單

殊不知 主管與下屬密切配合 才能為彼此創造更好的價值

而我們的價值要自己創造 我們要告訴別人我們的價值在哪

使別人願意花錢買我們的專業技能

這樣才不會為難公司 讓公司不知如何包裝我們 真是可悲吧

沒關係 一切都將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