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公司政策緣故
明年資憲要與衛道公司進行合併
所以在日前,公司發給大家一份合併同意書
希望目前公司的同仁 能夠於明年繼續加入衛道公司服務
但若是不同意的 與資憲的合作關係 就到年底結束
據說有資遣費吧 但我認為 只要一日沒有拿到該費用 那就是一場空談吧
看來 日後還有得爭執了吧
也有另一說法是 假設已被資遣 若公司覺得資遣員工仍有服務公司的價值
則不排除 再次重新聘僱或是另外加入其他業務性質相當的公司
說到這個 其實還真有點感慨
進入資憲 到目前為止 已經邁入5.7年
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執行台電專案
只有一小段時間 是支援自來水處的專案及台北捷運專案
在這段時間中 我當過數化人員 數化小組長 以及現今的專案經理
公司給我的歷練很多 部分同事及長官的幫助也是有
但培訓真的是不足的 我的專業技能是進入資憲以前就會的
但當我在擔任數化小組長或者是專案經理時 沒有給我任何培訓機會
就要我"自習"擔任該職務 好像有點本末倒置吧???
我只能跟我身旁的同事學習
其實我很感激她 她的外號叫狐狸啦 因為她有時笑起來就賊賊的
不過她給我的感覺 就是亦師亦友 其實我也覺得她是我的貴人
我需要協助時 她就會給我幫忙 順便機會教育
在我駐點期間 還要接到我狂哭的電話並安慰我 真是為難她了
私底下 聊東聊西 閒話家常 遇到挫折時 彼此互相打氣
在工作職場中 可以遇到這樣的朋友 我想這是我在資憲的歲月中 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不過當然還是有其他同事與長官的支持啦 有些人我不便說出 但他應該知道我的感激啦
這段路走得並不平坦 但都是人生中的一段歷練吧
至於最近我的心境 也是起起伏伏....
還好延宕許久的北西專案 也於日前結案了 對於資憲 我也沒有啥好掛念的
雖然每次我很生氣時 都會說不想管公司制度了 也不想打理專案了
但是我的內心深處還是告訴我 要繼續處理呀
於是又忍不住插手處理 真的很雞婆厚~~~
所以目前除了盡快結束金門專案外 還有心情上的問題要解決
有些事 我覺得我自己在玩火 我的內心告訴我 這樣持續下去是不對的
也或許是急著想跳脫前一段讓我剪不斷理還亂的心情吧
當我遇到某些人 某些事 我又心軟了 那種感覺就像之前一般無力
我覺得我又快要喘不過氣了
所以解決完公事 接下來就是釐清我的心情問題吧
至於工作及後續事宜 就看年底以後 衛道公司或是長官有何安排
反正現在有空就瀏覽一下工作機會
也希望肯定我的專業技能的朋友們 也幫我留意一下嚕
不過目前情緒有點低迷的我 只能期待12/15~12/19的韓國行及12/31的跨年活動吧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