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煩人的因素

讓我好不容易接近尾聲的工作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除了要繼續忙碌自己的工作 還要擔心另一工作是否可以順利結束

可能是一種宿命吧~~~哈哈 反正總是得收拾別人的爛攤子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擺脫不了這樣的結果

其實我只是很想說的是 我不是怕累但是一而再的收拾 真的很煩

有時我都忍不住想 我跟我的夥伴真的很衰

一再重複我們不願意面對的事

但越是不願意面對 這樣的事就越會發生

所以好幾次 我們都告訴自己不要再預設任何的立場與想法

凡事順順的來就好了 但仍然難逃帶衰的命運~~~(苦笑中~~)

不過雖然是如此的抱怨 但我們還是會想辦法解決問題的

反正也無法逃避 那就只能接受了吧~~~

但我希望的是 闖禍的人可以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而不是一昧繼續責怪別人

因為我真的很厭倦這樣的生活了……

 

96-12-21 老梅社區_莎蜜拉咖啡一日遊 036

 

 

倒愛
作詞:廖素儀 作曲:王志文 編曲:阿滾
演唱:蔡淳佳


*在大樹和腳踝之間 纏繞你的誓言
 所以撐著 所以心甘情願
 就算愛得很不安全 顛倒了藍天
 至少可以 換個角度來相戀

#我以為倒著流眼淚 不經過臉不傷悲
 就算看起來受罪 幸福有時候另類
 每當我倒著流眼淚 一顆一顆都珍貴
 灌溉了愛的滋味 狼狽也覺得美

Repeat * #

我懂鬆綁的自由 卻無力伸出雙手
反正忘了路怎麼走 我只能傻傻地守候

Repeat #

狼狽也覺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