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美耶……….

除了延續昨天跟客戶的承辦人員不愉快之外…..

還要為了一些不得不處理的問題搞得我心煩意亂的…..

結果今天一不小心太激動,讓我心愛的Nokia628跌落咖啡中!

雖然我立即搶救了下來,但它還是無法開機了…..

害得我今天一整天更加心煩意亂的……

一邊工作,一邊聞到從手機傳來的陣陣咖啡味…..

以前喝咖啡時,總覺得咖啡真是香淳美味……

但今天手機跌落咖啡杯中之後,就再也沒有這種感覺了!

以前我的習慣總是早上一杯,下午一杯的….

自從早上手機驚魂事件發生後,下午的我就沒心情再喝咖啡了!

一顆心就跟著手機懸在那邊,

因為手邊的工作也不好就這麼放著不管

只好一下班就趕快拿手機送修……

……真是不美好的一天!討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