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臨時出差到高雄,因為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找哪當我的落腳處

而剛好前陣子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高雄的東帝士85大樓

以前東帝士85大樓都是以出租套房為主,採月租方式

但不知曾幾何時 那邊的出租套房都改成民宿方式租借,以天數計算,可能這樣比較好賺吧???

但因為我太臨時才決定出差了,『食尚玩家』介紹的【彩色窩】民宿都已經沒房間了

據說彩色窩會受歡迎是因為他每房都有安裝wii;且每房都是面海的房型

所以即使是平日也是客滿的 所以我就租不到『彩色窩』了

還好又被我搜尋到另一間也是在東帝士85大樓,名字叫『85新宿』

雖然他沒有準備wii,但他有DVD~如果覺得住宿無聊的話,可以自備DVD

他們也備有網路,可以自備NB上網,此民宿位在東帝士85大樓的31樓(8531美學空間-全海景

視野也是超棒的(雖然沒跟彩色窩比較啦),但我覺得已經很讚了,

其實他就跟一般的套房一樣啦 一房一衛及一個小小流理台

但是因為不像飯店,所以還是有種像家的感覺

可是因為VIEW真的很好(可以看一下我的相簿)所以我覺得很舒服

我這間房可以看到高雄港、愛河、台灣海峽、柴山,傍晚可以看夕陽,早上就看海景

且自從高雄捷運通車後,我覺得高雄變得跟台北一樣方便

我先是搭高鐵到左營站,而高捷的左營站跟高鐵的左營站是共構的

還有與台鐵的新左營站也是共構的唷

所以從高鐵直接轉高捷,在高捷的『三多商圈站』下車 步行約10分鐘即到東帝士85大樓

以動線上來說,算是很方便的

且三多商圈站下車後,就會看到很繁華的街道,因為一號出口就是大遠百

二號出口則是新光三越百貨及SOGO百貨,如果出差無聊的話,也是可以逛逛百貨公司

聽說高捷有些站都跟夜市有連結,例如『中央車站』出口即是新堀江商圈

不過詳細資訊還要再整理,因為這些我都是聽民宿老闆說滴

至於房價,可能大家接受的程度都不同,如果可以接受就可預約嚕

需開發票者~~一晚1800元;不需開發票者~~一晚1700(我說的是平日,假日請另外查詢)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含早餐唷,但樓下有早餐車,附近有7-11,可以填飽肚子啦

如果有看相簿的話,有海景的,是我在房間拍滴唷

忍不住想說,高雄的天氣真是好ㄟ………不像台北一天到晚下雨,下到悶死了~~

其他則是房間的照片啦~~當然還是忍不住要自拍一下啦

我把民宿的網址PO上來,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85新宿』(此次入住的民宿,房間照片可參考我的相簿)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345365

『彩色窩』(沒住過,因為我要訂時已經無空房了)

http://tw.myblog.yahoo.com/forever_spot/

聽說東帝士85大樓中有許多這樣的民宿啦,但沒體驗過,所以也不知如何介紹

大家也可以在YAHOO搜尋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