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如果有到街上的朋友,應該都不難發現在各個熱鬧的街口都出現慈濟人的身影吧

他們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近日來的『緬甸風災』及『大陸四川震災』

雖然他們的出發點真的是良善的,因為後續的重建都是需要經費的

但是以我而言,我總覺得他們分佈的據點似乎是多了一點ㄟ………….

像我家是住在劍潭捷運站附近,從我出站到回家,我至少會看到三組的慈濟師兄姐

但別誤會唷~我的家距離捷運站並沒有很遠,大約是5~8分鐘的腳程

其實我不是反對他們這樣的做法,因為這次的災害實在太劇烈了,

所以想極盡所能的募款吧??可是這樣好像會有反效果ㄟ……因為據點太密集了啦!!

雖然重建基金不嫌多,且最新的災情也尚未完全統計出來,

但我相信台灣人的愛心大家都看到了

所以如果你已經捐款了,也或者是你沒有多餘的金錢可以幫助這些災民

那現在就請你每天花一分鐘誠心為這些災民們祈禱

或是『響應齋戒‧網路簽名』,表達一分虔誠的力量,持續愛灑人間,帶動社會愛的共鳴,

相信合心、和氣、互愛、協力,一定能度此難關!

敬邀大家以一分持齋守戒的虔誠心念,為一切眾生發願祈禱,

就算是齋戒一天、三天、一個禮拜都可以,只要大家心念一致,結合所有人的力量,

相信一定能讓災難發生的頻率和傷亡程度降低,讓世界回歸到和諧的生態。

祝福您!Bless you!

 

響應齋戒‧網路簽名

http://www2.tzuchi.org.tw/tc/echo.htm

膚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