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地震也太多了點吧???

不久前的四川地震;昨天的日本地震

今天我加班時也遇到地震

雖然不大,但卻讓我突然想趕快下班了

我可不想因為工作,被關在那裡!

且時間也晚了,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說到我現在的家,雖然不大,但一個人住還算可以

因為工作期間不算長,我已經盡量避免把自己的家當帶太多過來

免得最後我又扛不回去了!ㄏㄏ

雖然我每天都想賴在我的小套房裏,因為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

但因為查核點已經非常接近了,所以我待在我的家的時間幾乎很少

每天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的!

每天的工作時數應該都有12小時吧!真是快累死我了

不過因為這兩天週末都去加班

辦公室對面有個友善的大姐主動來跟我打招呼

因為現在辦公室還沒有其他約聘人員過來

那個大姐可能覺得我常常一個人關在辦公室搞自閉吧?

所以昨天主動來跟我哈拉,因為她也剛好來加班

且昨天他看到我只有吃泡麵,可能又覺得我很需要被照顧吧??

所以昨天問了我今天是否也會來加班?我以為是他可能也想要有伴吧?

沒想到今天她是帶了水果跟麻薯來給我,還有花蓮特產『剝皮辣椒』

雖然是一小包,不過大姐說,是她媽媽自己做的!

哇塞!真是給它覺得超溫馨的哩!果然是處處有溫情!

不過有點頭疼的是,那剝皮辣椒我該怎麼吃哩?

如果知道如何食用的朋友們,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太魯閣號1                     太魯閣號2

 

前進花蓮第一天1       前進花蓮第一天2

 

       花蓮的家1            花蓮的家3

 

花蓮的家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