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給它跑去加了一下班算是小有成果吧 因為趕了蠻多圖出來的

雖然昨天也有加班 不過是因為全部都被我叫來加班了所以還是有很多問題

其實雖然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加班但是因為頗安靜的 所以就多畫了一些

本來預計是六點就來下班的但是突然想到報表還沒做 又耽擱了一下

怎知一耽擱 竟然就給我下了大雨是那種一出門就會淋濕的雨

好像在告訴我 你可以再多趕一點的哈哈

不過正當我正要給它繼續加油時突然想到我….昨天才洗的衣服

因為每天都很累 所以衣服都會給它小小的累積一下

等我哪天比較早下班時 再一次把它洗起來

其實我現在住的地方 一切都還算ok

小小的缺點就是 樓頂的陽台的風太大了啦

每次曬上去的衣服 只要一乾了就很容易被風吹下來 然後衣服就會髒掉

有時還要重洗一次 真是累死我了啦

所以當我知道下雨後 我的心裡就覺得很煩就擔心衣服又掉下來了

因為上回也是突然下大雨 我又不可能衝回家去收衣服

結果一回到家 衣服幾乎已經都掉在地上

更不知道是哪個死孩子 竟然給我在陽台上抽煙還亂丟煙蒂

就這麼好死不死的 被我的衣服蓋住了雨水加上髒兮兮的地板

把我一件白上衣給染黃了 氣死我了不但要重洗還要努力刷

所以我今天就很害怕又重演上次事件

因為我這次也是洗了上回的『白衣服』啊~~~

但偏偏雨就是下不停 我就只能在辦公室裏苦等心裡默默祈禱事件別重演呀

等到雨一停 我馬上飛奔回家直衝頂樓看我的衣服

結果竟然出乎我的意料ㄟ 我的衣服竟然沒有掉落ㄟ

真是感激老天爺呀 哈哈

也許老天爺同情我吧 今天沒有把我的衣服給吹落

還是說有好心人看到了 又幫我掛上去吧總之今天不用重洗衣服了 oh ya~~~

然後我就可以開心的看我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