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看在上海世博很有名的『清明上河圖動畫展』後,真的覺得動畫好精采,只可惜我的攝影技術沒有很讚,我只能拍拍外景及一小幅圖來欣賞一下,po上朋友-家豪精彩部落格來彌補我相簿的不足嚕!!

http://as0500.pixnet.net/blog

100-07-09 慶生+清明上河圖觀展 001.jpg

 100-07-09 慶生+清明上河圖觀展 002.jpg

 100-07-09 慶生+清明上河圖觀展 003.jpg

100-07-09 慶生+清明上河圖觀展 005.jpg

 100-07-09 慶生+清明上河圖觀展 007.jpg     

一群人本想就近找個咖啡館喝喝咖啡聊聊是非的,沒想到一行人慢慢步行到民權東路、中山北路口的STARBUCKS時,竟發現咖啡館早已客滿,只好轉戰其它咖啡館,不過在這,要給朋友的小孩-昱叡小朋友拍拍手,他小小年紀就跟著一群叔叔阿姨從圓山捷運站走到民權東路、中山北路,好不容易走到了,竟然因為沒位子又要離開,正當我們確定沒位子要下樓時,他用稚嫩的口吻說,『為什麼又要下去??』,真是苦了昱叡小朋友,因為我們的展覽票券都是在7-11的IBON購買的,只要持票券的票根,到STARBUCKS都可以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堅持要找到可以聊聊天的STARBUCKS,於是一群人又回到最熟悉的士林,這時就發生了令人忿怒的事,其中呂嘉新及張家豪兩位,竟然趁著牽車名義及士林車位不好找的理由,臨陣落跑了,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現在回想起還是有憤怒的感覺!

回到士林的STARBUCKS,總算有位子了,當然又是一群人繼續吃吃喝喝,直到禮年夫妻說要準備回嘉義了,我們才又開始想晚餐的事,真是糟糕,雖然今天不行了不少路,但一下午的吃吃喝喝應該也補回來了,突然間想到在士林國小附近新開了一間號稱平價的日式餐廳-『百八漁場』,爬了一下文,才知道為啥叫做百八漁場,因為餐點差不多都是180起跳,茶與味增湯無限享用,白飯好像也是吧!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3.jpg

↑這次記得拍MENU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1.jpg 

MENU1

MENU2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2.jpg   

於是我們就分別點了幾道不同餐點,我看到餐點上有海膽魚卵只要60元,興奮就點了,沒想到竟然是海膽醬+零星魚卵,下面鋪滿高麗菜,看到都暈了,同行的朋友誤以為我要點的是海膽手卷&魚卵手捲,其實我也可以吃手卷,但朋友不想把海膽手卷分我吃,但我也不想吃魚卵手捲,才又去加點小菜的海膽魚卵,海膽手卷一個是100元,是真實看得到海膽,而小菜的海膽魚卵只能靠想像,真是失策呀~~要不是我肚子已經沒空間了,不然我一定要再加點,因為我想吃海膽已經粉久啦!!嗚嗚嗚~~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10.jpg  

↑鋪滿高麗菜絲的海膽魚卵60(令我想哭)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5.jpg

↑瞧瞧那令人垂涎欲滴的海膽手卷100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6.jpg 

↑應該也不錯吃但我不想吃的魚卵手卷 $70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4.jpg  

↑無限享用的味增湯

整體說,百八漁場的消費真的很令人讚賞,先等候服務人員帶位,選好餐點後,自己到櫃檯點餐付款,因為一切都自己來,所以也不收服務費,這讓我對有些餐廳偶爾來倒倒茶就要加收服務費的陋習,覺得要再給百八漁場拍拍手,用餐時間座無虛席,翻桌率還挺高滴!因為今日的午晚餐都是日式料理,朋友一致都是投票給百八漁場,果真平價就是讚啦!!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7.jpg

↑鹽烤鯖魚定食180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8.jpg

↑炸豬排定食180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09.jpg  

↑鹽烤雞腿定食180

↓百八漁場外景拍一拍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12.jpg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13.jpg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14.jpg

 100-07-09平價日式美食-百八漁場 015.jpg    

ADD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24(已經頗接近士林中正路了)

TEL02-28819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