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慶生+看展名義,今天來到位於捷運圓山站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吃中餐,本來預估是12點左右到店,結果今天大夥兒竟然都沒怎麼遲到哩?早早就來到餐廳門口候位,因為時間尚早,就先在門口拍拍外觀順便等未到的朋友!因為花博的緣故,捷運周邊增添了許多美食餐廳,雖然『漁陶屋』不是因應花博而開的,據說已經營業三年有餘了,但也都沒啥機會來報到,這次是因為要看『清明上河圖』的動畫展緣故,上網找了資料,發現『漁陶屋』風評不錯,就訂它來當做此次午餐的聚會餐廳嚕!!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1.jpg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2.jpg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3.jpg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4.jpg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5.jpg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17.jpg  

日式料理不外乎就是生魚片跟ㄉㄨㄥˋ飯(就是井中一、那個字),或是鍋物、炸物….等,由於這次小小失誤,竟然忘記拍menu,只好附上官網中的menu提供參考嚕!!

http://www.yutao.com.tw/website_module_detail.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81&website_module_sn=1

老實說,我也忘記誰點了什麼餐點,下次拍餐點時,順便叫點餐人在旁邊合照,免得我還要事後回想誰吃了啥?餐點名稱是啥?怪累人的!

在日式料理店,我唯一敢吃的生食只有海膽,生魚片之類的,我真的不敢吃,雖然大家都說生魚片很美味?!?!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6.jpg 

↑花壽司(單點)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7.jpg  

 

 

↑鮭魚拌飯(單點)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13.jpg  

↑燒霜鮪魚山藥ㄉㄨㄥˋ(套餐)其實我沒有很確定餐名說?!?!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09.jpg 

↑什錦ㄉㄨㄥˋ(章魚+蝦子+小菜)(套餐)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11.jpg

↑野蕈菲力牛肉飯(套餐)這道我也沒有很確定餐名說?!?!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14.jpg
↑雞肉親子ㄉㄨㄥˋ(單點)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15.jpg 

↑北海道濃湯拉麵(套餐)

100-07-09  日式料理_漁陶屋016.jpg  

↑黃金炸豬排(單點)

snap.jpg  

↑海鮮焗烤烏龍麵(單點)  

來到『漁陶屋』點餐,可區分為單點或套餐,套餐內容除了主菜外,還附贈煮物、漬物、溫泉蛋、例湯及甜點,若是點的餐點不是既定的套餐,也可以單點金額+100元,升級為套餐,本來我對於溫泉蛋充滿了期待,因為雖然不敢吃生蛋的我,還頗愛溫泉蛋中那種半熟的蛋黃,但『漁陶屋』的溫泉蛋嚇到我了,它幾乎是生蛋的感覺,真要說熟度的話,可能只有一兩分熟度吧!害我閉氣一口把它吞下!讓我有點害怕,下次若還要來『漁陶屋』,我還是單點好了!

結果我竟然忘記拍自己的餐點『海鮮焗烤烏龍麵』,只好藉用官網的照片來檔一下嚕!『海鮮焗烤烏龍麵』,還蠻特殊的口感,當然是因為上面有我愛的香濃起司嚕,香濃起司底下鋪上海鮮,不過因為焗烤關係,要多等一會兒!

因為這次聚會的人數頗多,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包廂,但店內其實坪數不大,好像也只有一間包廂而已,如果人數眾多,可能就要早些訂位,因為包廂外的座位數也不多,在師傅的料理台前有設置一些位置,好像也只有七八張桌子吧!算是個頗小巧的店面,等我們用餐完畢,外面已經有許多人等候在外,準備來一嚐美食,『漁陶屋』的餐點上菜的速度還可以,反正我們邊等餐邊聊天,嗯!!今天又再次嘗試一間新的餐廳了!

ADD: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06-1(元大證券旁)

TEL:(022585-6383

官網:http://www.yutao.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