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一直為她臉上的黑斑困擾已久,而且她還一直強調,是生了我跟哥哥之後才有的,是要我感念老媽的偉大嗎?雖然我是很愛我媽沒錯啦~但真是欲加之罪呀!看了好幾款的美白產品,也遲遲未能下手,研究了半天,終於下手買了永信藥廠推出的艾潔妮4D瓷晶元美白乳液+美白晶露,其實它容量不大,分別是60ML&30ML,如果早晚擦,應該用量頗兇的,我也沒把握它的效果有多強,我是看了它的DM說,這款商品特別添加最新美白科技專利成份-斷黑胜肽及瓷白素,可以讓淨白效果更加乘,還可改善淡化痘疤、斑點、色素沉澱等問題,還有不管你是本質黑(就是天生黑肉底【台語】),還是官能黑(後天才黑掉的意思啦)都可以改善,而且它也無添加香精及香料,我是看上康小美最近有285折的優惠,不然它的晶露一瓶就要$1300元;乳液一瓶要$900元,加上我自己還有一些抵用券,重點是還可以收集哆啦A夢的點數,且這兩款新品還額外加送兩點,加上自己買的拉哩拉雜,我領了11點點數,就把3A夢帶回家啦,至於橘色A夢就先寄放在康小美啦~等我下次想血拼時,再把你(橘色A夢)帶回家嘿~而且我在拆粉紅A夢時,還意外發現盒子裡多裝了一組電池ㄟ,真的是賺到說,拆藍色A夢時,則發現裡面多了一支橘色的不明物體,我想應該是某隻橘色A夢有瑕疵吧?希望不是我換到!!

哆啦A夢秀 005.jpg  

就缺橘色A夢了  

我還為了實驗艾潔妮的效果,特地在我媽開始擦之前,先幫她拍幾張Before,等她擦了1/3,再幫她拍After,看看有無改善嚕~如果有改善,再來幫艾潔妮大力推廣嚕!!就不再多說了,免得有廣告嫌疑!

       艾潔妮 001.jpg 艾潔妮 002.jpg 艾潔妮 003.jpg 艾潔妮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