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婷表姐,提前幫我倆的母親過母親節,因為是母親節,所以連三阿姨都一起約了過來,想了幾天,終於決定要去欣葉料理的相關集團-欣葉日式Buffet(中山店),記得數年前它剛開幕時,我曾帶爸媽去吃過一次,但我媽卻一點兒都不記得,真令人傷感。

事隔多年,再次造訪,感覺更增添了日式的風味,一進門就有身穿和服的女孩領我們進門,我本來想拍一下和服妹的,但我又不敢了,哈!進門後當然不外乎要聽她喊一下日語的歡迎光臨嚕,我們抵達時也才六點半,二樓幾乎已座無虛席了,位子一坐定,跟阿婷就迫不及待要去看看有啥好料理,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ㄟ,因為我酷愛海鮮,但其實它的海鮮料理並不多耶?!雖然有生魚片,但我不敢吃啊!!還有跟手掌般大的生蠔,雖然看起來很鮮美,但因為它真的有點大,我竟想著想著就不敢拿了,真是卒仔啊~~~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18.jpg    

現場看真的很大,我看幾乎每桌都有人拿(可惜表姊夫沒去)

本來我一直以為會有自己可以點菜的熱炒區,很多Buffet都嘛有!通常都是在桌上會給一些夾子,讓你帶著夾子去點喜歡的熱炒或鍋物料理,欣葉日式Buffet沒有點菜區,還蠻令我訝異的!話雖如此,我們五人還是吃得很撐,明明說沒有我們想吃的,竟然還是一盤接一盤地拿,大致上就是冷盤、生魚片、沙拉、熱湯區、制式熱炒區、壽司&手卷區、飲料吧台(含冰淇淋)、甜點區、水果區、炸物區、披薩區(樣式不多啦)。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25.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19.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21.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22.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23.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24.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20.jpg  

大阿姨還跟阿婷說,我們以後帶她們去吃飯,不要去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因為明知自己食量不多,可是美食當前,還是會忍不住想去拿,也因為覺得價格不斐,更應該努力地吃,然後就把自己搞得很撐,我是在去餐廳前就先吃了白腎豆,阿婷是回家喝了瓶油切綠茶,真是有趣,愛吃又怕肥肉上身,真不知是在折騰誰呀?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09.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10.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11.jpg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16.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紅酒、梅子醋、生啤、奇異果汁、蘆薈汁&象拔蚌冷盤

對了,我今天有體會到一件事,那就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結帳時,服務員詢問在座有無超過60歲的長輩,因為滿60歲者,該名長輩的餐費可打95折,雖然有加減便宜到,但可以大方點啦~打個九折也不過就省個服務費10%95折好像真的有點小氣點說?!畢竟一個大人都要825元了(含服務費),多給點折扣下次就還會再去咩~看來這家店,恐怕又要數年才會再去了!!哈=..=||

100-04-28 欣葉日式Buffet 012.jpg  

遮嘴說話的阿姨就是唯一餐費被打折的長輩(希望表姐不要當抓耙子說我把阿姨照片po上網)

用餐資訊:欣葉日式Buffet(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42-5858

網址:http://www.shinyeh.com.tw/japan_c.asp

用餐費用:詳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