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因為要跟昔日戰友兼很好的姊姊-娜姊碰面,所以再次造訪我家後面的咖啡館『釦籽』,真的有點讓我嚇一跳,因為也不知道午餐要吃啥?雖然很想吃火鍋,但今天天氣太好,打消了念頭,就轉往『釦籽』用餐,大約才11點多,裡面就已經有些客人了,等到餐點上來,其他客人也陸續進來,竟然有一大桌的客人是外國人ㄟ,他們家的餐點有這麼合外國人的口味唷?不過餐點還真的頗簡單的,不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就是蕃茄培根燉飯不然就是牛肝菌燉飯或義大利麵等……..不吃牛的我,只好勉強選了其實我也不愛的蕃茄培根燉飯(不然我就沒東西吃了),餐點上來前,會先上麵包,今日是大蒜麵包,我也不知會不會有變化?再來就是餐點跟濃湯,就像它網頁介紹的

若是妳想當公主請不要去找『釦籽』
若是妳習慣凡事自己做主請找『釦籽』
若是妳厭惡大吃大喝那請找輕食主義『釦籽』

若是妳喜歡諾大的魚缸和安靜的位置請找『釦籽』

其實在『釦籽』不會有過多的打擾,但也不會需要怎麼動手啦,不過確實頗輕食的,因為盤子大大,內容物很『適量』,是不會有吃不飽的感覺啦!但就是嘟嘟好……….

但今天可能是中午用餐時間的關係吧?店內有點吵,後來我們就轉移陣地到『丹堤』喝咖啡去了,離開時,整店算是滿的吧,所以讓我蠻吃驚的,因為它真的不明顯………..

不過真的很開心跟娜姐見面,不管是聊以前建置案時期的情形,或是聊彼此的現在,真的是好多回憶唷!想到以前可以藉著駐點工作順便在當地遊玩,真的很懷念說,新竹、金門、花蓮、苗栗、嘉義都有我跟娜姐的足跡,唉………..果然是往事只能回憶呀!!!!

金門  金門
花蓮    花蓮

苗栗  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