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班回家 想說悠遊卡該儲值了身邊也沒啥錢了

於是就在家附近的7-11(三樂門市)領錢兼儲值

但就在儲值的當下 我也不知在恍神啥

竟沒留意那位門市人員並未找錢給我而我當時也不覺得有錯

直到隔天 我請我的夥伴買便當等我要給她錢時

我才驚覺 ㄟ…錢包怎麼沒錢 昨天不是才領錢

我思前想後 才覺得從昨晚儲值後我就一直沒有握到錢的感覺

可是又怕是自己把錢給弄丟了誤會7-11的門市人員

抱著一絲希望 回到門市敘述當時的情況

可是因為交接班的關係 另一位門市人員答應幫我留資料

晚點再請店長看錄影帶處理

可是又拖過了兩天 正當我以為石沉大海時(想說應該是自己弄丟錢的)

三樂門市打電話來通知我去拿回我的錢因為確認後 真的是當時沒找我錢

讓我真是開心又驚喜 到了門市不斷跟門市人員到謝

因為自己當時也是疏忽了 應該離開櫃台前就該把錢點清楚滴

事後才去找人拿錢 好像有點無理~~哈

不過他們真的是很棒 願意花時間幫我處理 真的值得嘉許唷

害我去拿錢時 忍不住又花了錢~~真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