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兩天的雨.......
 
心情就跟天氣一樣灰暗........
 
天空下著雨 心也跟著滴滴答答
 
我無法改變人與事.....
 
但我只想用心做好屬於自己的人與事.......
 
不公平是這社會普遍存在的...
 
而屬於我要學習的人生課程還很多....
 
也許現在我學習的只是上冊而已....
 
我還要念中冊,下冊或是進階課程....
 
但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很佩服也很羨慕某些人

為了到達人生目的地

 

他們能夠走最短距離

 

甚至是不擇手段………

 

我想這是我一生學習 也學習不來吧.......哈哈哈~~

 

我要快樂   演唱:張惠妹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