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來金門駐點已經邁入第二週
 
時間比想像中的轉動要快 因為每天都是忙忙忙~~~
 
雖然這邊的夜晚 不似台灣繁華
 
許多店家也都幾乎八九點左右就差不多休息了
 
但其實我逛街的次數 也都數得出來
 
哈哈哈 因為台電距離店家有一小段路
 
而我的宿舍距離店家又更遠些
 
加上自從我來得這幾天 每天都艷陽高照
 
即便是晚上 走在街上 迎面而來的 也都是陣陣熱風 讓人悶到受不了
 
忍不住就想躲回宿舍吹冷氣
 
來到金門 除了頭兩個晚上 有點展轉難眠外
 
其餘時間 可能都因為累吧 洗完澡後 就不自覺睡著了
 
哈 都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容易適應環境了
 
只是距離上回駐點新竹 轉眼也已經兩年
 
習慣了家中的方便 又要開始適應自己打理一切的生活
 
只是以前新竹很繁華  下了班還可以四處晃晃
 
現在每天除了上班 好像也沒啥休閒活動好做的
 
不過下班後 在回到宿舍的路上
 
可以抬頭欣賞星空 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而我現在唯一的目標 就是趕緊把工作完成
 
然後就可以請當地同事 帶我遊覽金門啦
 
隨著目標執行 日子也跟著加快腳步
 
雖然初期 在執行工作方面 遇到頗多挫折 
 
每天被主辦人員碎碎唸到讓我不想上班
 
更常因為公司的先天條件不足(設備/機具不足)
 
使得我在客戶面前 常常要花許多時間解釋問題來源
 
也難免會心生挫敗感 讓自己心情又更doown
 
可是當困難點一一解決後 好像之前遭遇的挫敗感也跟著消失殆盡
 
因為我非常相信一句話 那就是"伸手不打笑臉人"
 
設備/機具不足已是既成的事實 我只好硬著頭皮 裝著笑臉去借嚕
 
雖然一開始 台電人員多感到不耐 且火氣很大 常常會被掃到颱風尾
 
但今天主辦居然主動幫我跟廠商商借出圖機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耶
 
現在工作也漸入佳境 每天也不會厭惡上班了
 
當然 這些也都要感謝一些幕後功臣啦
 
像我現在住的中華電信會館 也是委託朋友的父親代為洽談的
 
不然我人生地不熟的 該去哪找住宿地點啊 真是傷腦筋啊
 
隻身在外 我會比較要求一個舒適的住宿環境
 
至少每天收工回家後 可以讓身心好好放鬆
 
還有 自從我來金門後 還好有很多同事的全力協助
 
不然我又要忙跟客戶溝通/工作建置/數化教學 
 
又要處理行政流程 我應該會瘋掉吧
 
感謝這麼多好同事的幫忙嚕~~~~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