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飛快~~~
自從我6/19來到金門駐點
轉眼已經過了兩個月嚕
這兩個月 我嚐過了許多人情冷暖
也真正了解到什麼叫做自掃門前雪的涵義
關於這些事 我只能說
我真切的感謝很多人
對於真心幫助我的人 我除了銘記在心外
若是有機會 我會用行動表達我的感謝之情
至於那些企圖推我到萬丈深淵的人
我一樣也感謝你們
因為沒有你們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自立自強
甚至我還會繼續傻傻的相信你們 同情你們
但卻是讓自己跌得更慘
而我也相信 風水輪流轉的道理
我想說的是.....
現在好 不代表永遠都好.....
現在不好 也不代表永遠是弱勢的.....
我相信 只要在心中存著善念  上天還是會眷顧的
但同時我也相信 一心存著害人的念頭
當你算計一切的同時 也替自己埋下了禍根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吧......
而即將結束的同時 其實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這邊的一切啊
在這邊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也因為有他們的協助 我在金門才可以過得自在
雖然工作壓力大 但也因為有他們的陪伴 我的心才安了不少
而他們也帶給了我難忘的慶生......
至於跟台電人員的相處 也是越來越不錯
不過令我害怕的 還是他們的海量
每次聚餐 總是少不了高梁助興
也許等我回台灣後 酒量也會有增進吧 哈哈哈
趁著專案即將結束之際 我要好好遊歷一下金門
不然來到這邊 每天除了加班還是加班
反正我也算是順利完成專案了
中間的風風雨雨我也不想再多提.....因為多說無益吧
有人打著幫忙的幌子 實際上卻是打壓再打壓....
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我忙一下驗收的細節 我就要回到台灣了
雖然台電的長官要我乾脆留下來當金門的媳婦好了
但我想還是別鬧了吧 因為我可不想跟我的家人分隔那麼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