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好不容易讓一個專案進入保固了
又跳入另一個火坑~~~
而且好遠啊 每天搭公車晃呀晃 下車後還要再走一段路.......真是個偏僻的區處
感覺有跳不完的火坑 解決完一個 另一個又緊接而來@_@
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又要過去了
回首這一年 好像每天都在趕趕趕中度過
去年好像也是這樣 已經多久沒有放鬆過了呀??
當然前面幾篇的文章我也說過了
對於目前所面對的人事物感到不耐及無奈
我盡量去做到體貼別人 替別人著想
協助我 幫助我做事的人 我能爭取的 也盡量去做
但有時我在想 別人是站在這樣的角度來幫我的嗎
之所以不馬上say goodbye的原因是我不想做事有頭無尾
我只能說 責任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也不見得應該要有??!!
尤其是當你身處在一個你的公司 你的主管未能適時給你支援的狀態時.....
什麼見鬼的責任感與肩膀都是屁~~~~(I'm Sorry 最近修養真的不太好......)
所有的誤解我都承擔了 我去做我認為我該做的
主管業務不敢面對的 我都擔了 所有的責難我也都承接了
反正我都當做這是人生的歷練吧!!!!!
有時我也不禁認為 我是否快得憂鬱症了?!?!
因為有時沮喪真的好難過......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 克服沮喪的小方法 試試看嚕!!!
 
■處理事情時要有彈性一點,不要把事情處理的過僵。
 
試著讓自己多點彈性~~~努力中!!!

■重新檢視自己對事物的期待,並讓期待變得實際可行。

對每件新的事物一項都是充滿期待與期許~~~邁向中

■參加不同的活動,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

不同的活動是沒有啦!但有多放點時間給自己啦!!

■試著去釐清沮喪的原因:妳可以找朋友分享妳的感覺或是將它們寫下來。

有找人分享啦!不過有時會越說越無奈或是打擊更大!有時會覺得不如不說~~~~嘿嘿

■如果妳無法改變現況,試著去接受現況吧!如果妳覺得妳有能力改變現況,就努力的使妳的夢想成真吧!

有時遇到了也不得不接受吧!但我會加油的        

■從沮喪中學習:樂觀的想,從這次的挫折中獲的寶貴經驗,將使妳的未來過的更好。

記取教訓,吸取經驗!隨時隨地保持樂觀!我一定要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