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因為這次旅行,不是很盡興的關係,
 
在雜記上說過,短期內再也不去韓國了
 
但因為回國的這幾天,一直跟念輝討論旅行中的點滴
 
尤其我們倆對於雪景實在難以忘懷
 
看著電腦中的數位相片 每看一次 心頭點滴又再次浮現
 
所以我又~~~~改變心意了 若有機會 我想我還是會再次造訪的
 
不只想看雪 我還想去血拼哩 !!!! 哈哈哈
 
因為這次只短短在東大門停留1.5小時 根本不盡興嘛!!
 
而且我評估過 因為搭去韓國只要2.5小時左右
 
若去其他國家 如北海道 也要5個多小時 坐到屁屁都疼了 都還沒到哩
 
所以若是單純想賞雪及滑雪 我覺得韓國是個可以值得考慮的國家啦
 
不過這樣好像又跟自己的理想有點違背了 哈哈
 
因為我目前的想法是 去過的國家
 
短期內可以先不要造訪 先去欣賞其他沒去過的國家
 
但我竟然開始為韓國開始動搖了~~~~呵呵 真是意志不夠堅定呀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還沉醉在美麗的雪景中吧 所以對韓國充滿了興奮
 
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 也許又有改變也說不定吧
 
目前我只遊覽過北海道跟韓國 我還要再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