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了,依據往年經驗,通常這時候都是要去公司開工的

但因為目前仍然待業中~~其實是已經找到工作了,只是現在仍然在假期中,所以應該也還算待業中吧!!

好像每年都在許願自己新的一年能夠有所成長(去年確實過得有點風風雨雨啦....)

但我想,其實說得再多或是想得再多,都比不上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沒有健康的身心,即便得到再多,也都是枉然吧

至於是否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是否朝自己所要的去發展?就全憑個人了吧!!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幾乎有大半的時間都在金門,其實我還挺喜歡金門的風土人情的

雖然也有很多問題是因為金門而引起,但金門的空氣還有朋友,都是我念念不忘的.....

而且就好像命中注定吧,跟金門的淵源從專科就開始了

先是在專科唸書時,認識了我的好朋友-念輝,因為她,使我的專科生活變得有趣

後來又在工作場合-台電北北區處-又認識另外一個朋友-薏茹,

因為她,使我的工作變得愉快,也在我之後的工作增加許多助力  

重要的是 她有兩個漂亮可愛的女兒-葳葳&彤彤,可以借我們玩啦....呵呵..

雖然跟這兩位朋友都不是在金門認識,但人海茫茫,我們卻在台北相遇相知 應該算是很難得吧!!

再來就是去年 因為公司專案指派 我到金門台電做專案駐點

因為我人生地不熟 薏茹請她父親-陳伯伯(大鵬)多多照顧我,幫我訂可口又便宜的早餐,讓我一天活力充足

不過其實我最愛的還是金門的廣東粥啦,我常常因為想吃廣東粥

而拋棄既有的早餐,到處找人幫我解決我的早餐,真是苦了大家了.....

而陳伯伯擔心我的安全,幫我找了安全又不錯的住宿環境

重要的是,它距離台電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讓我加完班,不用走太遠的路回家~~

然後在台電又認識了涂經理(金泉),李副理(寶寧),林主辦(水仁),李主辦(遷居),

李彥賢,楊清泉....,還有好多幫忙我的長官......

雖然一開始磨合期有點久 但總算還是順利把案子進行完畢了....~~~真累

然後因為工作 我也認識了雯琦,翰翎,雲珊,淑群...等朋友,因為他們的關心與協助,

不但讓我案子順利執行完畢 也同時給我這個外地人,注入一股暖流!!!!!!

更巧的是,雲珊還是念輝的高中同學,薏茹的鄰居~~~這麼巧的事也能發生??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只是再多的不捨,我終究還是要離開金門,離開大家!只能把不捨往心底放嚕!

不過不能免俗的 我還是有新的展望啦! !!

1.期許我的新工作能夠順利執行!
2.我希望我能撥點時間去學開車,拿駕照,不要再懶惰了!
3.除了保有既有的專業知識外,能夠增加其他專業領域的技能!!
4.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這點容易做到也容易破戒........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也許會陸續增加吧...........再看看唄~~

~~~~現在是凌晨約五點了,該睡了!不然我的熊貓眼又要更黑了!!

才說要早睡早起的 看來大年初五就破戒了!!!呵呵!!

下面那首歌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歌~~~~我相信

演唱歌手是楊培安 這首歌曾經搭配過台啤的廣告歌 應該是耳熟能詳的

我一直覺得築夢而踏實,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主唱:楊培安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台灣啤酒(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Repeat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