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每天的生活 除了加班還是加班
所以好久好久都沒機會上來更新我的網誌了
上班時間有很囉唆的姥姥會不停呼喚我 要我去解釋一些工作內容
有些工作內容真的是一講再講 講得我都有點厭倦了 但姥姥還是不懂
我的天啊~~~偏偏我又不好動怒 但真的很挑戰我的忍耐限度耶
所以因為囉唆的姥姥 讓我必須花更多額外的時間 處理我原本該處理的事.......
但也因為來到現在的工作地點 讓我比以前更有機會跟我喜歡的小朋友相處
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就是葳葳&彤彤兩姊妹
可能也因為他們越來越大了 所以變得更懂事了 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鬧彆扭了
所以相處起來也比較輕鬆點了....
但雖然現在很累 可是生活也很充實 充實到讓我無法想太多的事情
因為有些剪不斷理還亂的事 讓我真的不想去面對
所以就用更多的工作來埋沒自己的思緒 呵呵 有點駝鳥啦
雖然我現在不想直接去面對 但是我內心也正在思量某些事的可行性
一旦我下定決心 我就不會再改變我的決定了 因為畢竟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有很多事是不能等待滴..............也不值得去等待的 因為我總是要走出的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
現在的我 只想專心做好我的工作 並且期待年底的吳哥窟之旅
家慧 加油唄~~~~ 我相信妳可以滴.......^_^
 
迷你電影   ~~~~~ 王心凌
白雲在藍天飛行 飛到哪裡 把往事翻來覆去 摺成紙飛機
好多的日子 像是風景 沒抓住什麼 有一些失望而已

想回憶 想過去 想自己的心 想空氣 想呼吸 想一場旅行
沒有人代替 演好我的迷你的電影
好像是16厘米的回憶 在我的世界裡滑過去
酸甜苦辣的雨 下在眼睛裡 一吋一吋 心中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