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出差 一個人在飯店 也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拿起電視遙控器轉呀轉 又轉回好久沒看的星光大道

看到參賽者-曾沛慈的回顧歌曲-"回心轉意"

就突然覺得好懷念的感覺唷

這首歌是黃鶯鶯唱滴 雖然已經是11年前的歌了

但當她唱起來 還是可以馬上朗朗上口

覺得以前有好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及歌手 都漸漸不見了

其實真的有些可惜 例如:陳淑樺、黃鶯鶯等很多歌手

因為現在的唱片真的很不好賣 許多歌曲還沒正式推出

就幾乎都下載得到了(真是害羞~~~我也常常下載啦)

但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唱片真的好貴唷 所以常常買不下手說......

其實唱片有很多錢都著重在包裝上 雖然感覺好像贈品很多

但其實都間接轉嫁到消費者的身上了

我倒是希望唱片公司可以把這些費用

多替歌手找好的製作人、作詞作曲人

不然其實現在歌手一堆 歌曲也一堆

但真正可以讓人記得住的歌曲及歌手真的很少

如果覺得對這首歌有興趣的人 可以試著去找找

嘿嘿,好像還是得下載………

那我就先把歌詞PO上來

作詞&作曲人是十一郎&張宇~~~才子才女夫妻檔

回心轉意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我不要跟著你的腳步 那不是我的路 我沒有你那麼清楚 那麼愛孤獨
快不快樂總有個限度 不管貪不貪圖 而你讓我自己陷入 混淆的地步
是你讓我在你面前 像鏡子一樣的清楚
一點也沒有後退的路 而我的苦才開始吞吞吐吐
你怎麼會是我的幸褔 我竟如此的盲目
所有認真守住的堅持 你到底在不在乎
你怎麼會是我的幸褔 我竟苦苦的追逐
所有和你有關的錯誤 我從現在開始背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