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已經開始邁入倒數的日子了(這是我們的期望啦)

其實在台北工作的日子,說來也快;到月底就即將屆滿一年了耶!

當然這中間也發生了許多的事,

有關於我們的也罷,與我們無關的也罷,但最後很神奇的,都是我們倒楣!

我已經不想去細想了…….

有些人、有些事,我是很想讓它隨風而逝啦,但人心是肉做的啦,

有時想起來,不免還是會覺得有點氣憤……

其實我們都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把工作給完成!

但就因為一些有心人士,喜歡沒事找事幹,老是把工作氣氛搞得烏煙瘴氣的!

自己沒擔待就算了,還要拖我們下水,真的是很衰耶…….

而且我發現人真的是有劣根性的,有些人真的不適合人家對他好一點,

給他三分顏色 它就開啟染坊嚕 ……

其實在人生過程當中 有些人、事、物不過就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這些人、事、物的出現,不見得都是不好的,就當做給我的一種磨練吧!

多遇上個幾次,也許就免疫了,但是每每遇上時;還是忍不住給它生氣一下!

其實人跟人相遇都是一種緣分啦!是善緣是壞緣?全看自己怎麼取決?

不過無論如何,這些人、事、物的出現,不過就是那短暫的一些些時間,

犯不著為了這些鬱悶的事,影響自己太久…….

遇上這些事,一開始我都會悶悶的,但過一陣子我都會告訴自己,

該走出來嚕!不要讓不美好的事物耽誤自己太久!

也不要一直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因為鬱悶只是自己在鬱悶而已!

對方並不知道你的苦處呀!

我在『朵朵小語』看到一段文字,我覺得很不錯,很契合我現在想法……

「你與他擦身而過不就是那一秒,在這之前你不認識他;在這之後你也不會再看見他,對你來說,他的存在從以前到以後都無關緊要。」

所以嚕!就放鬆自己吧!鬱悶時,找人說說話聊聊天,

不要鑽牛角尖,也許看到的世界就會不同唷~~~
 
 

96-11-26~96-11-30 吳哥窟五日遊 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