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加班……

雖然我現在工作的地點就在熱鬧的士林夜市附近,

可是每天加完班就很累的我,實在提不起興致再逛街了,

每天都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我的家以及溫暖的床鋪

所以我都不會選擇走熱鬧的文林路;而是沿著中山北路一直走…..

因為這樣就可以避開人群,快速回家!

不過今天不知為啥,突然想感受一下人群的聲音、人群的擁擠

還有就是去夜市買我的晚餐,好好給他大快朵頤一下

可是沒想到才走了一下子我就後悔了

因為今天天氣太好了,四面八方湧入的人群

讓我除了要走路外,還要一邊喊借過………..

好不容易走到我想吃的攤位,卻大排長龍….

煎包也要排隊、雞排也要排隊、鹽水雞也要排隊、

蔥油餅也要排,我的天呀

然後前幾天看到電視節目介紹,才知道夜市多了好幾家也是要排隊的攤位

東看西看的情況下,結果最後我什麼也沒買,因為我都不想排隊

我竟然走到了我平常最不想吃的速食店-肯德基

雖然我還是年輕人,但我就是對麥當勞、肯德基等店沒啥興趣

結果今天竟然走了進去,真不知道我在想啥?

我想我果然是累了吧!哈哈!!

雖然住在士林夜市的附近,但還真的有點懶得去品嘗那些所謂的『美食』

每次除非是想買一些日用品外,我根本想都不會想走進那條『不歸路』

真是虧它還是名列前三名的夜市哩!!呵呵!

 

961229惠如婚宴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