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發生艷遇機率最高的星座

 
牡羊座:

 
天性熱情活潑的牡羊座,即使面對第一次碰面的新朋友,也能侃侃而談,毫不生澀,就算遇到金頭髮、藍眼睛,奔放的肢體同樣能吸引異國人種目光;加上牡羊座一見鍾情的機率頗高,在短暫旅行中,特別容易激出愛的火花,異國戀曲指數保證居高不下。
此外牡羊座若想來段異國戀情,選擇人民肢體表達熱情的國家,是最適合不過的呦!
 
雙子座:

博學多聞外加好奇寶寶的雙子座,到了異國絕對不會當啞巴。天生帶有語言天份的他們,表達能力強,
隨便坐下來就能跟老外聊到天南地北,見多識廣的特質,還能讓外國人誤以為:他們比本國人更了解自己,
簡直掉進了雙子座的才華陷阱裡。而兩面人的雙子座,或許白天幽默風趣,晚間又變成溫柔婉約的仕女,
這不令人短期著迷也難吧!
 
天秤座:

擁有外交官特質的天秤座,對旅遊國家總是隨和、入境隨俗,光是這一點,就能為自己帶來最好的桃花運!由於天秤座客客氣氣,不大拒絕別人,彬彬有禮的氣質,會讓人覺得特別有親和力,不時要和你說上幾句。喜歡知性之旅的天秤座,異國戀情地點最容易發生在博物館、古蹟、藝廊周遭的公園綠地,邂逅和你氣質品味相差無幾的紳士淑女呢!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