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四,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竟然在花蓮看到了熟悉的老朋友-張正彥先生

雖然他比較喜歡我喊他張大課長啦~~但偏不想成全他~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ㄟ,雖然平常我們都有保持聯絡

但是在異鄉看到朋友的感覺就是不同

雖然他來也是忙著工作,但是也不忘機車我就是了

如果我是在台北被他機車,可能又會氣呼呼的,張開我刺蝟的刺,刺他...刺他...刺他...刺他...

但這麼難得的機會,小女子我就暫時不跟他計較了吧~

另外,還真是辛苦他了,不但要來工作還要被我盧,問些有的沒的問題...

雖然問題的答案我並不開心也不滿意,不過至少我知道了我該如何應對了

也許這樣做起事來,也比較不會心有罣礙才是

所以張大課長 謝謝你ㄟ……你放心,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