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過後,閒來無事,也提不起精神去加班

而且我也沒事先告知,臨時跑去的話,一定又被反鎖在門外

於是我又搭上我在花蓮的好朋友~~~~小黃,去市區閒晃了一圈

不過因為我沒有帶著我的探險地圖,心裡有點毛

因為我是路痴,沒有探險的地圖就不是很放心

不過反正最近我剛好就是畫到市區的圖,所以對路還稍有印象

於是我就出發了……….

哈!其實想去市區也不是單純想閒晃啦,其實本來想去敗家一下的

…..不是我愛嫌ㄟ…….逛了超大的一圈

除了閒晃外,還去書局看了一會兒的書,記不起已經是多久以前進過書店了

現在買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真的好久沒有在書店悠哉看書了

雖然沒買到我想買的可愛睡衣,也沒有漂亮的手機套

這樣也好啦!為了尋找可愛睡衣跟手機套,我真的走了超久也超多路的

沒敗到家,倒是有運動到啦!也算是小有收穫吧!!
 
 
花蓮舊酒廠-1                    花蓮舊酒廠-2                   
花蓮舊酒廠-1                                                                花蓮舊酒廠-2                                                               
 
花蓮舊酒廠-3
花蓮舊酒廠-3
 
自強夜市_第一家烤肉的號碼牌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烤肉"的號碼牌
 
排隊100分鐘的烤肉要排隊100分鐘的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