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假期多達四天,應該是近幾年最多天的吧??

雖然下週六要把假補回來,但至少連休的感覺是不賴的……

不過我可就沒有連休的好命了,

因為我在去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12/31那天 我的喉嚨就已經隱約感覺不妙了

我已經有fu要感冒了,雖然我很認真的吞了維他命C

但這次還是不敵病菌的侵襲,終於……在邁向98年的第一天,我真的感冒了

上回本來也是快感冒了,但因為那時正值工作要趕工

我除了一直吞維他命C片外,不誇張的,我還真是求爺爺拜奶奶的,

希望自己不要真的感冒才好,因為這樣我就沒有體力趕進度了

果然真的奏效ㄟ果然是有拜有保佑,哈哈

但這次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工作告一段落了,且正好放長假,感冒病菌就來報到

於是我的元旦假期哩,就在感冒中度過,每天除了昏沉還是昏沉

一直到昨天,才稍微有些好轉,所以這次應該是我個人最沒安排的一個假期吧

不過也還好啦~~~反正之前為了趕工作進度,也都沒好好休息過

趁這次感冒不舒服,就乖乖待在家休息啦,下次有機會再出去玩嚕!

今天1/5是我老爸67歲的生日,只可惜我要去花蓮工作,沒法在家陪他度過

只好先塞個小紅包 聊表一下心意嚕~~~

祝福我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情天天開心

 

 

收心啦~~~~工作去啦~~~~花蓮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