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貢獻愛心,

響應助學行動~認養愛的麵包撲滿

台灣經濟景氣持續低迷,失業人口迭創新高,對經濟弱勢家庭來說,無異是雪上加霜,且嚴重影響經濟弱勢兒童的上學之路。

為幫助經濟弱勢學童能順利上學去,知名藝人S.H.E特別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希望透過愛的麵包撲滿認領行動,在經濟不景氣中,透過小零錢的捐款,匯聚大愛心,為偏遠地區的貧童募集助學金,幫助清寒學子不受經濟到因素的影響、以致中斷了學業。

有愛心的人,一定是最TOP的!

S.H.E.非常興奮投入世界展望會助學傳愛的公益行動,三人還首次當起服裝設計師,分別設計了三款T恤,主題為:愛的遊樂園;三人都非常開心,設計理念更是充滿無比的童趣與愛心。

小時候在學校就認領過愛的麵包撲滿的Selina,用拼布設計了一個愛的麵包,她希望每個人都能發揮個人小小的力量,將零錢投到麵包撲滿裡,實現經濟弱勢兒童上學的夢想。

Hebe則希望孩子們都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因此她設計的T恤有許多可愛照片,有三人童年的照片、愛犬的照片,以及資助的國外兒童照片,還有彩虹和愛的麵包,期待透過愛的麵包活動的捐助,讓每個孩子的上學之路可以更加順利,而且可以像彩虹一樣多采多姿。

Ella記憶中上學的日子就是坐校車,因此她畫了一個大公車,滿載了孩子們,希望帶著他們一起奔向美好的未來。因為「能唸書,接受更高教育,就有無限的可能與希望的未來!」

邀請您,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實現貧困家庭孩子上學的夢想

我要直接線上捐款,或認領愛的麵包撲滿(世界展望會網址)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brief&orgid=79

我要利用其他捐款方式,響應助學行動(世界展望會網址)

https://pay.worldvision.org.tw/edm-reply/lovepark2009/reply.php 

雖然我不是參加愛的麵包撲滿活動,但我是世界展望會的長期資助人之一,雖然我本身能貢獻的金額並不多,只是每個月貢獻出一千元,也許我會因此少買一件衣服、一雙鞋子,但卻可支持一個偏遠地區的孩童可以順利上課,不會因為家境貧困而中斷學業!

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資助人就可以幫助這個孩子順利就學啦(所以才需要大家的幫忙嚕)~可是算算我資助的日子轉眼間也大約十個年頭了,這孩子從六歲到現在已經上了高一了,每次收到他的賀卡跟年度報告(包含他成長照片),心裏總是浮上一股暖意,看著他從小不點兒變成了一個高中生,這感覺真的很奇妙~所以我們只要貢獻自己的一點點收入,換得小朋友平安快樂的成長,不是很棒嗎??因為我是資助國內兒童,所以是每個月$1000,當然也可以選擇資助國外的兒童,一個月就是$700,希望大家一起來推廣這個行動~~

※如果你已經有了愛的麵包,捐款方式如下:

※如果你還不認識愛的麵包撲滿,請點選這裡↓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090108-b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