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是跟家人參加我們的社區旅遊拍的,鹿港一日遊,這是個挺瞎的行程,不過看到很多社區鄰居可以趁這個機會打屁閒聊,感覺也挺不錯的!而且主要是我想多找時間跟我的爸媽一起多到戶外活動,平常我跟我的爸媽三人都各自忙碌自己的工作,我爸一週只能休週日一日,我媽一週只能休週四一日,而我雖然可以週休二日,但我頂多跟我爸的休假日重疊而已,而且有時我自己也要去加班,要把我們三人的時間湊起來好像有點困難,就這麼剛好,我們三人的時間剛好湊了起來,於是就報名了這有點瞎的社區旅遊,而我兩個阿姨也覺得時間可以配合,於是我們就成行了,當然啦~旅遊的地點不是重點,因為鹿港之前我也去過了,這次我純粹就是跟爸媽一起去玩的,除了老媽莫名其妙的買了一支號稱很有價值的手錶之外,這就是旅遊中最瞎的一個,總之我們到了一個類似脫口秀的場地,主持人又唱又演的,博得一些老人笑開懷,最後來一個要關懷演藝圈的老藝人名義,鼓吹大家熱心捐款,捐款人就可以獲得一支價值不斐的手錶,捐款金額以1000元起跳,總之主持人的說法,無法打動我的心,而且我自己沒有帶手錶的習慣,所以我並沒有用捐款來得到手錶,但不知為啥,很多老先生、老太太(包含我媽)都不知不覺掏錢捐款『做公益』,我阻止不了我媽,只好讓她買嚕,只是整個過程好像大家都在幻境中,沒看過掏錢這麼踴躍的陣仗~再來就是採買伴手禮了,我突然想到,原來我這麼愛買伴手禮,應該是遺傳我爸媽,以前不知道自己為啥這麼愛買?不管是國內旅遊或是國外旅遊,總是會視情況採買一些東西,後來多跟爸媽出去玩了幾趟,才知道,原來真正愛買的是他們,科科~~不過他們這麼愛買應該也是因為要給家人的,所以以前是他們買回來跟家人分享,現在換我有能力了,就換我帶回來跟家人分享嚕!鹿港一日遊,每個人700大洋,仔細想想並不貴說,因為費用包含了三餐、車資、旅平險,最主要的是家人可以在一起遊玩的感覺是無價,這樣會讓我想到萬事達卡的slogan,『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如果有機會,真的應該要帶自己的家人多到戶外去走走,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有今日的自己呀~

只是每次如果只跟我的家人去玩,我就落得自拍的處境啦!因為他們都不擅操作數位相機,而我自拍的技巧又不是頂好,哈哈~大家隨便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